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面粉疑含溴酸钾追踪 西安市场未检出含溴酸钾面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27 18:25:40
[摘要]2017年12月11日,华商报刊发《你家吃的面粉安全吗? 》 ,检测5份面粉一份疑似含有溴酸钾。

  2017年12月10日,华商报刊发《你家吃的面粉安全吗?》,检测5份面粉一份疑似含有溴酸钾。报道刊发后,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对市场上的面粉进行检查、抽检,27日华商报记者获悉,西安市场未检出含溴酸钾面粉。

  《你家吃的面粉安全吗?》报道后,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有效的处置,在和媒体对接了解有关情况后,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安排莲湖区食品药监局对小南门早市流动摊点的散装面粉进行抽样检测,送检共四个批次,结果为全部合格。

  同时,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时向全市转发了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国家食药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小麦粉质量安全监管的公告>的通知》(陕食药监办函〔2017〕388号),要求各区县对辖区所有小麦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排查。

  下一步,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小麦粉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强化监督小麦粉生产企业严格履行小麦原料进货查验、小麦粉出厂检制度, 切实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群众吃上放心安全的面粉。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市场 溴酸钾

上一篇:未来几天西安最高温可达20℃ 春意渐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