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西安最高温可达20℃ 春意渐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27 18:25:02
[摘要]从2月22日以来,我省天气回暖明显,西安的最低气温已连续6天在0 ℃以上,日最高气温也持续稳定在15 ℃及以上, 27日西安最高15.1 ℃ ,暖意还将持续下去。华商记者毛蜜娜。

  转眼我们已经来到了“八九”期间,俗语说“七九河开,八九燕来”,这也意味着,春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未来几天西安继续升温,最高温可达到20℃,一年中最美好的春天就要来了。

  从2月22日以来,我省天气回暖明显,西安的最低气温已连续6天在0℃以上,日最高气温也持续稳定在15℃及以上,27日西安最高15.1℃,暖意还将持续下去。最新的预报显示,西安未来3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继续上升,最高气温19-20℃,春意渐浓。

  27日全省为多云到阴的天气,陕北局地、关中部分地方和陕南出现了小雨。早晨的最低气温除榆林6县区还在0℃以下,全省其他地方的最低气温都在0℃以上。截止下午16时,全省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也都在10℃以上,最高出现在略阳,19.8℃。

  预计28日我省天气晴好,陕北有4-5级偏北风。1日陕南有弱降水。冬末春初,乍暖还寒,大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温 春意

上一篇:国内建成、批复74个航空产业园 8个在陕西 下一篇:面粉疑含溴酸钾追踪 西安市场未检出含溴酸钾面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