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元宵节高速公路将出现短时高峰 出行注意提前规划好时间路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2-28 06:52:39
[摘要]元宵节期间,探亲流、务工流、学生流叠加,全省各地将迎来今年春运以来最密集的交通出行高峰。预计3月1日(正月十四)至4日(正月十七)全省干线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主要以小型客车短途旅游、探亲车流为主。

  元宵节期间,探亲流、务工流、学生流叠加,全省各地将迎来今年春运以来最密集的交通出行高峰。昨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全省交通出行进行研判分析,并发布安全出行提示。

  据介绍,中心城区、客运场站、学校周边、重点景区、民俗活动区域周边道路和城市快速路进出城方向、主要高速公路收费站以及部分高速公路路段将出现较为密集的交通流,局部将可能出现车辆拥堵和缓慢通行现象。

  预计3月1日(正月十四)至4日(正月十七)全省干线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主要以小型客车短途旅游、探亲车流为主。3月2日至4日上午9时至11时,16时至20时,高速公路将出现短时间出行高峰。3月2日以出城车辆较为集中,3月4日,返程进入城区的车辆较为集中。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公路收费站 交通出行 元宵节

上一篇:秦岭“禁止开发区”内不能办农家乐 不得组织开展漂流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