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秦岭“禁止开发区”内不能办农家乐 不得组织开展漂流活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2-28 06:47:47
[摘要]农家乐经营场地,食品经营场所、客房、公共卫生等接待设施应符合基本要求,例如,设置有公共信息图形符号、安全警示标志,有与接待能力相适应的停车区域。

  昨日,《西安市秦岭生态保护区农家乐管理办法》发布,西安秦岭生态保护区农家乐管理有了具体要求。

  办法提到,禁止开发区、生态敏感区、生态脆弱区和地质灾害隐患点威胁区域内,停止一切建设和经营活动。不得开办餐饮、住宿等农家乐,不得组织开展漂流、旅游观光等经营性活动。

  农家乐的经营活动应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取得合法用地手续、食品经营许可证(小餐饮经营许可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等相关有效证照,并在当地环保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涉及住宿等特种经营的,应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无法取得特种行业许可证的农家乐,须纳入出租房管理。

  农家乐经营场地,食品经营场所、客房、公共卫生等接待设施应符合基本要求,例如,设置有公共信息图形符号、安全警示标志,有与接待能力相适应的停车区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污水排放应符合相关要求等。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农家乐 秦岭 漂流

上一篇:《西安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明起施行 重点落实地方政府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