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登记备案“小饭桌”共2878家 家长可网上查询选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2-28 19:45:38
[摘要]​据西安市食品药监局统计,截止目前,全市登记备案校外托餐场所“小饭桌”共2878家。

据西安市食品药监局统计,截止目前,全市登记备案校外托餐场所“小饭桌”共2878家。为确保学生饮食安全,请家长选择已登记备案的“小饭桌”给孩子就餐。可登录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xafda.xa.gov.cn)查询。

日前,西安市食品药监局对全市2018年春季校外托餐登记备案情况进行了统计,登记备案的共2878家,其中新城区430家、碑林区306家、莲湖区639家、雁塔区548家、未央区275家、灞桥区131家、长安区267家、临潼区41家、阎良区28家、西咸新区25家、高陵区46家、鄠邑区41家、周至县88家、蓝田县13家。

同时,即日起,西安市食药监局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整治。提供公用餐饮具的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必须配备餐饮具消毒和保洁设施,严格执行餐饮具清洗消毒制度;严禁食品加工过程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禁止违规加工制售冷荤凉菜和豆角。

对于设施、条件达不到要求的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及时提出改造建议,并指导其利用开学前这一段时间抓紧进行硬件改造;问题严重的坚决停止其餐饮服务,并通报辖区教育行政部门。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登记备案 小饭桌

上一篇:公园里飞来了一只“小食客” 下一篇:长安区一老人突然晕倒 交警开道 引导心梗患者急就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