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个家毁了!过年走亲戚不料凤翔县内遇车祸 两死三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03-01 07:01:24
[摘要]2月19日上午,在凤翔县彪角镇石落务村附近,一辆客车与一辆私家车相撞,私家车上两人身亡、三人受伤。昨日,死者亲属称,衡某是凤翔人,妻子徐某是江西人,两人常年在江西工作,过年回家探亲。

  2月19日上午,在凤翔县彪角镇石落务村附近,一辆客车与一辆私家车相撞,私家车上两人身亡、三人受伤。客车司机已被刑拘。

  据了解,2月19日上午10时许,一辆麟游至宝鸡的客车,在凤翔县彪角镇石落务村附近与一辆私家车发生碰撞,客车上无人受伤,但私家车司机衡某(彪角镇石落务村7组人)当场死亡,坐在副驾驶的衡某妻子徐某送医抢救无效死亡,衡某的两个儿子和堂弟不同程度受伤,正在住院治疗。

  昨日,死者亲属称,衡某是凤翔人,妻子徐某是江西人,两人常年在江西工作,过年回家探亲。事发当天,衡某驾车带着妻子、11岁和4岁的两个儿子及30岁的堂弟去走亲戚,不幸发生事故。“11岁的孩子受了外伤,不是很严重,4岁的孩子受伤较重,目前处于偏瘫状态,也不说话。死者堂弟也受伤较重,此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家属称,车祸摧毁了一个家庭,两个孩子成为孤儿。

  据了解,客车驾驶员刘某事发当天已被刑拘。凤翔县已安排有关方面介入,伤员救治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中。华商记者 杨宁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走亲戚 凤翔县

上一篇:西安治理校外培训机构:搞升学挂钩考试将被停止办学 下一篇:西安地铁十四号线拟下月开建 从港务区跨灞河抵达北客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