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撞死母女2人肇事司机自首 血检报告显示其涉嫌醉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2-27 07:07:35
[摘要]大年初五晚,一对母女在回家路上被撞身亡。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鉴定报告显示肇事司机宋某肇事当晚血醇浓度为82.08mg 100ml,已经涉嫌醉驾。

  大年初五晚,一对母女在回家路上被撞身亡。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鉴定报告显示肇事司机宋某肇事当晚血醇浓度为82.08mg/100ml,已经涉嫌醉驾。<<<回顾:西安母女2人过年期间被撞亡 父亲:“家一下子就塌了”

  2月20日晚9时30分许,宋稳明的妻子带着雨伞出门去同在洪庆街道上、距家约1公里的饭店接女儿回家,谁知在路上遭遇车祸,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此事。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灞桥交警部门介入调查,交警部门证实,当晚事故发生后,肇事者宋某先驾车逃离现场,随后前往交警部门自首。事发当晚,灞桥交警部门抽取了宋某的血样送检,昨日拿到鉴定报告,显示宋某肇事当晚血醇浓度为82.08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驾驶。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司机 自首 醉酒驾驶

上一篇:西安女孩坐公交下车时交给司机一沓钱 失主仍未找到 下一篇:西安市食药监局抽查汤圆元宵 千万别买有这些特征的产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