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渣土车司机肇事车主被刑拘 这在西安还是头一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8 07:18:08 编辑:王彬 作者:李小博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5882cq4.jpg

   准备左转的轿车与直行渣土车相撞,轿车内3人死2人伤,肇事司机被刑拘。因涉事渣土车车主明知无渣土车备案证等情况仍指使运营行驶,也成为西安首例因涉嫌构成交通肇事罪被刑拘的车主。

  渣土车轿车相撞

  造成轿车内3死2伤

  10月1日,下着雨,大清早,王某、霍某东夫妇驾车外出,车上坐着他们的两个孩子,同时还顺路捎着一位女大学生何某。

  当天上午6时40分许,王某驾驶的轿车由北向南沿雁引路行驶至汇通路丁字准备左转时,与由南向北行驶至此的陕AS8×××渣土车发生碰撞。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碰撞发生后,两辆车冲出路面侧翻至路外的草地里,轿车车前部严重变形,渣土车侧翻在地。事故造成王某、霍某东夫妇当场死亡,顺路乘坐的女大学生何某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王某夫妇的两个孩子受伤。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交警长安大队对此次事故的深度调查及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交警长安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董随柱介绍,事故发生后,陕AS8×××渣土车驾驶员赵某因涉嫌交通肇事已于10月2日被刑事拘留。后经过事故调查,10月25日,认定渣土车驾驶人赵某对此事故负同等责任,轿车驾驶人王某对事故负同等责任,轿车内乘员均无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车主 肇事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