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留老同学在家过夜 自杀前留言"望你出席葬礼"

社会新闻 海外网 2018-03-01 15:34:53
[摘要]27日,一名就读台中逢甲大学的曹姓男子在家中与杨姓老同学叙旧,杨姓男子当天晚上在曹姓男子家中过夜。

u=3101380237,808660829&fm=27&gp=0.jpg

  逢甲大学。(台媒资料图)

  27日,一名就读台中逢甲大学的曹姓男子在家中与杨姓老同学叙旧,杨姓男子当天晚上在曹姓男子家中过夜,未料,杨姓男子半夜去厕所时竟惊见曹姓男子已上吊自杀。杨姓男子立即报警求助,警方在现场寻获一封遗书,内容提到希望杨姓男子可参加其葬礼。

  据香港东网报道,警方调查后发现,由于曹姓男子近日都不用上课,杨姓男子27日特地从高雄来到台中与曹姓男子叙旧,当晚一直未有任何异样。未料杨姓男子当晚11时许上厕所时,刚打开厕所门就惊见曹姓男子用绳子在厕所内上吊自杀,吓得立即报警,救护员抵达现场时,证实曹姓男子已当场身亡。

  据了解,曹姓男子的父母特意在学校附近购入一个两房一厅的房子,供儿子居住。警方在现场寻获一封遗书,内容提到“好累”、“想先走了”等字句,还表示希望杨姓男子可参与其葬礼。至于曹姓男子的轻生原因,仍有待当地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老同学 曹姓 葬礼 逢甲大学

上一篇:身中多刀排除他杀不稀奇 法医:有种刀伤叫"试切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