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出行注意!元宵节当天西安高新区部分道路将交通管制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18-03-01 16:52:04
[摘要]西安发布讯注意注意!3月2日16时至3月3日1时,高新路以西(含) 、南二环以南(不含) 、高新三路以东(含) 、科技路以北(含) ,将实行交通管制。

  西安发布讯 注意注意!3月2日16时至3月3日1时,高新路以西(含)、南二环以南(不含)、高新三路以东(含)、科技路以北(含),将实行交通管制。

  3月1日下午,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了解到,3月2日高新区将开展“2018西安年·最中国”活动,活动现场人流、车流将增大,周边道路通行将受到较大影响。

  对此,交警将对高新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3月2日16时至3月3日1时,高新路以西(含)、南二环以南(不含)、高新三路以东(含)、科技路以北(含)将实行交通管制。除此之外,在高新二路(科技路以南)、白沙路(南二环至光华路段)增设临时停车区域。

  交警将根据活动现场交通状况,适时采取指挥疏导、限制分流、禁止通行等措施。建议广大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共同营造热情、有序的节日氛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 交通管制 元宵节

上一篇:元宵节恰逢周末 陕西铁路预计发送旅客38万人次 下一篇:女童玩耍意外摔伤头部 家人开限号车送医被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