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童玩耍意外摔伤头部 家人开限号车送医被拦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8-03-01 16:52:20
[摘要]昨天下午四点多,一辆限号的车辆在路上行驶,交警一拦下来才发现,原来上路另有隐情。对于限号出行,交警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昨天下午四点多,一辆限号的车辆在路上行驶,交警一拦下来才发现,原来上路另有隐情。

  2月28号下午四点多,西安交警未央大队的民警正在朱宏路和纬二十九街十字进行执勤时,一辆红色被限号的轿车出现在他们视野。车停下后,交警上前进行询问。

  交警:“过去之后,看见车上有两个大人一个小孩,这个小孩的妈妈说孩子摔了,比较急也没管这个车限号。”

  孩子家人要去西安市儿童医院,当时已经到了高峰时段,再加上孩子家人对路不熟,已经耽搁了些时间,交警决定救人要紧,于是警车送孩子去医院。

  交警:“我们就一路拉警笛去,路上的这个车辆也比较配合,用了十多分钟就到了。”

  一路上孩子的家人十分着急,母亲更是几度落泪,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孩子妈妈说,孩子是在玩耍时意外摔伤了头部。

  孩子家长:就是坐在行李箱上摔下来了,医院说让我们再观察一下。

  目前,孩子经过检查已无大碍,已经出院回家观察休息。对于限号出行,交警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 限号 摔伤

上一篇:电梯厢广告收入归业主所有? 仍有小区物业违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