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儿童误食异物高发 发生误吞切勿喝水进食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李安定 2018-02-27 07:30:55
[摘要]近日,记者从西安市儿童医院了解到,春节期间儿童误吞异物情况高发,所吞的异物更是五花八门。

\

孩子所吞的各种异物

近日,记者从西安市儿童医院了解到,春节期间儿童误吞异物情况高发,所吞的异物更是五花八门。

硬币、电池、纽扣、发卡、塑料棒……这些东西都是从孩子们的消化道里取出来的。医生告诉记者,有些家长发现孩子误吞异物后会用一些土办法,比如吃馒头、喝水、吃香蕉等,实际上都是错误的。发现孩子误吞异物后,要第一时间去医院检查。而且在就诊前不要给孩子进食任何食物和水,以免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文/图 记者 李安定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 误食 进食

上一篇:西安一法院推出“婚姻考试卷” 离婚要先考试这事你咋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