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明日温暖依旧 入春在即可以春装穿起来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01 19:50:19
[摘要]今天我省除陕南出现了分散性弱降水外,省内大部分地方以晴好天气为主,持续温暖升温的天气模式,到下午4时、陕北部分、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在15 ℃以上,其中最高略阳23 ℃ ,西安16.1 ℃ 。

  暖意融融是最近西安市民最强的感受。西安已经连续4天平均温高于10℃了,能不能入春,就要看明天的温度了。

  今天我省除陕南出现了分散性弱降水外,省内大部分地方以晴好天气为主,持续温暖升温的天气模式,到下午4时、陕北部分、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在15℃以上,其中最高略阳23℃,西安16.1℃。今天早晨西安的最低气温已升到了10℃以上,达到了11.3℃。

  从近几日西安泾河观测站的最低气温情况看,26日4.3℃、27日7.8℃、28日4.1℃、3月1日11.3℃,西安泾河站日平均气温已经从26日开始连续4天达到了10℃以上,明显感觉到寒意已去,温暖到来,到处充满了春的气息。从最新预报看:今天西安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4℃。所以明天就能揭晓,西安是否入春了。

  从全省范围来看,明天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温暖依然。3到4日、关中、陕南有小雨过程,4日陕北有4-5级偏北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4-6℃。

  西安后天将有小雨过程。冬春交际,气温波动大,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以防感冒等呼吸道疾病发生。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温度 春天

上一篇:“西安13岁娃玩手游充值4万”追踪 公益律师免费为其维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