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一次归侨侨眷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委员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3-02 07:57:51
[摘要]2月28日,西安市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西北饭店隆重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新加坡归侨、西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党委常委黄维,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出席会议。

  2月28日,西安市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西北饭店隆重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新加坡归侨、西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党委常委黄维,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出席会议。

  市委统战部、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市外侨办、致公党西安市委、市总工会、各区县、开发区、市级相关部门,宝鸡、咸阳、铜川、汉中、安康、商洛地市侨联,大会代表及特邀嘉宾近260人出席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西安市侨联第十届委员会主席李继红所作的《立足新时代、践行新要求、不断开创侨联事业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李继红同志为主席的西安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聘任了西安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名誉主席,外事顾问、法律顾问、创业投资顾问,海外委员,特聘专家,成立了“传播中华文化委员会”“新丝路国际交流促进委员会”,确定《西安市书画艺术研究院》《锦业美术馆》《范燕燕丝绸艺术中心》为西安市侨联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史晓红代表市委肯定了西安市侨联为促进西安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她希望市侨联着眼新发展、抢抓新机遇、传播好声音,在推动侨联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大西安建设、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上要有新作为,为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程勉贵希望新一届市侨联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省侨联改革总任务,引领侨联工作新发展,展现侨联组织新作为,谱写侨联工作新篇章。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侨联 归侨侨眷 选举

上一篇:西安美甲店女店主非法行医被刑拘 房内查获肉毒素针剂 下一篇:9岁时遭电击双臂截肢 蓝田小伙18年维权终胜诉获赔12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