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老司机"办假驾照用五六年 多次接受盘查都蒙混过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8-03-05 06:35:39
[摘要]托人办的驾驶证已用了五六年,3月2日晚接受检查时,才被民警识破是假证。目前,该男子已被渭南警方行政拘留。

托人办的驾驶证已用了五六年,3月2日晚接受检查时,才被民警识破是假证。目前,该男子已被渭南警方行政拘留。

3月2日21时40分,渭南公安交警支队临渭交警大队闫村中队在关中环线韩马段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民警张大伟发现一驾驶人所出具驾驶证有异常。“驾驶人33岁,本地人,他持有的驾驶证与正规发放的驾驶证字体有差异,公章也不同。”张大伟和同事立即将该驾驶人带回中队调查。经查,该男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他自称驾驶证是多年前托人办的,自己也不知道是假的,而且这个驾驶证已用了五六年,第一次是在西安花4000多元办的B照,后来又花300元增驾为A照。此前,他多次在其他地方接受过盘查,都未发现是假证。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拘5日。华商记者 卫楠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假驾照 老司机 刑拘

上一篇:渭南一男子不慎坠入7米深管道井 民警消防联手施救 下一篇:西安昨日任性降温不是"倒春寒" 系人工增雨明后天还要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