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特朗普拿第一夫人自嘲:下个离我而去的人会是她吗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8-03-05 09:13:42
[摘要]美国新闻界一年一度的“格里迪隆俱乐部晚宴”于上周六晚拉开帷幕。一直与自由派媒体关系紧张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首次出席这场政界与媒体的高光聚会。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美国新闻界一年一度的“格里迪隆俱乐部晚宴”于上周六晚拉开帷幕。一直与自由派媒体关系紧张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首次出席这场政界与媒体的高光聚会。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报道,特朗普说:“我的幕僚担心我玩不了自嘲,我让他们别担心,没有人自嘲得比我还好。”对于近期女婿库什纳遭涉密安全降级、白宫幕僚纷纷离职等“糟心事”,特朗普毫不回避,“抱歉我来晚了,因为库什纳过不了安检啊……最近好多人离开白宫,其实这很令人激动,我喜欢人员变动,带来新观点……大家都在猜,下一个离我而去的人是谁,会不会是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呢?”特普朗还提到,自己主动提出要司法部长塞申斯搭便车一同赴宴,但后者选择了“回避”,以此揶揄塞申斯主动回避“通俄门”调查。

格里迪隆俱乐部成立于1885年,是华盛顿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记者俱乐部,成员来自美国主流报纸、杂志、通讯社和电台。该俱乐部的春季晚宴如今已发展成为华盛顿新闻界和政界互开玩笑的年度聚会。除此之外,美国政界和媒体互动的另一重大场合是白宫一年一度的记者协会招待晚宴。今年的白宫记者协会招待晚宴将在4月28日举行,目前尚不清楚去年缺席了该活动的特朗普今年会不会出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特朗普 第一夫人 自嘲

上一篇:因赴韩中国游客断崖式暴跌 去年韩国GDP减少5万亿韩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