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与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共商 “三个经济”发展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8-03-05 15:15:00
[摘要]2月27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带队拜访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柴多山。

  2月27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带队拜访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柴多山,就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加快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艾晨陪同。

blob.png

  会谈中,贺键表示,空港新城在区位、规划、产业等方面与“三个经济”的战略布局高度契合,是“三个经济”关键元素聚集最多的地方。近年来,空港新城在商贸物流、航空服务业、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3450”行政效能改革也得到社会普遍好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去年以来,空港新城加大力度,为西安机场三期建设提供了全方位支持,同时,在航空公司基地建设、货运航空公司和货运代理人扶持方面加大投入,积极兑现各类政策,帮助企业建立发展信心,航空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柴多山表示,空港新城近年来临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用实际行动推动了民航发展,为发展“三个经济”提供了有力支撑。柴多山指出,民航与“三个经济”发展密不可分,民航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对于空港新城提出的货运航线时刻、货运航空公司和天驹航空公司批筹、台湾货机通航点、新开货运航线等问题,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将大力支持,对于外籍航空公司设立、航空加工制造适航许可等事项加强研究,积极配合。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办公室、计划处、运输处、空管处,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招商三局负责人参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空港新城与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共商 “三个经济”发展

上一篇:空港新城举行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