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羽生结弦签名冰刀鞋卖出3400万日元 粉丝:都够买房子了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吴昱含 2018-03-06 14:10:40
[摘要]据《日刊体育》3月6日报道,日本花滑选手羽生结弦亲笔签名的冰刀鞋在慈善拍卖会上拍卖,目前竞标价已突破3400万日元(约合202万人民币) ,引来粉丝的一片惊呼。” “羽生的一双练习用的冰刀鞋都够我买个房子了” 。

\

  据《日刊体育》3月6日报道,日本花滑选手羽生结弦亲笔签名的冰刀鞋在慈善拍卖会上拍卖,目前竞标价已突破3400万日元(约合202万人民币),引来粉丝的一片惊呼。

  报道说,日本已实施了多项计划以支援“3.11”东日本大地震的灾后重建,其中之一就是名人、企业爱心物品的慈善拍卖会。拍卖会于报道当日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是羽生结弦继2006以来第二次捐赠附有其亲笔签名的冰刀鞋。以1日元起拍,瞬间引来买家的竞相加价,价格一路飙涨。截止到6日中午11点整,拍卖会仅仅过了一日,竞价已达到3400万日元。在2006年的拍卖会上,羽生的冰刀鞋以340万日元的成交价拍卖成功,而如今的竞价已达到当时的10倍,引来粉丝的一片惊呼:“厉害了!只要能用于慈善就接着涨吧!”“羽生的一双练习用的冰刀鞋都够我买个房子了”。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吴昱含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拍卖会 冰刀 粉丝

上一篇:科学家在太阳系外行星大气中发现大量水 距离地球700光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