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醉酒男子殴打90岁老岳父 被行拘并罚款500元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03-07 06:51:39
[摘要]醉酒后,吴堡一男子竟挥拳殴打90岁老岳父。3月5日,吴堡警方依法将该男子行政拘留10日。

  醉酒后,吴堡一男子竟挥拳殴打90岁老岳父。3月5日,吴堡警方依法将该男子行政拘留10日。

  3月3日,吴堡县公安局岔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90岁的老人被人打了。经查,违法嫌疑人系被打老人的三女婿霍某(男,55岁,吴堡县人)。一直以来,老人都跟着三女婿一起生活,平时也没有什么过节。3月2日晚(正月十五),霍某醉酒后来到岳父住的房间内将其打伤。第二天民警询问霍某时,霍某说自己当时喝醉了,已经想不起为什么殴打自己的岳父了。

  霍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且被打者为90岁的老人,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吴堡县公安局岔上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霍某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李云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殴打 行政拘留 岳父

上一篇:榆林3岁女童因贪玩沿省道独行3公里 幸被好心人带回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