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工院再获2017年陕西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 一等奖3项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3-07 14:46:58
[摘要]据悉, 2017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经省政府同意,共评出174项优秀教学成果,其中特等奖43项,一等奖64项,二等奖132项。

  近日,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7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函〔2018〕58号)文件精神,在2017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中,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五项教学成果分别喜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均位居陕西省高职院校前列。

  其中,杨建民教授主持的“‘对接核心四岗位、实施育人五融合’的高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建设与实践”获2017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李选芒教授主持的“基于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高职物流管理专业育人模式的研究与实践”、杨谦主持的“‘四平台支撑,五模块训能’的高职土建类专业实训教学模式的开发与实践”、白雪宁副教授主持的“高职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课堂教学+协会活动’创新能力培养体系建设与实践”分别获得2017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据悉,2017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经省政府同意,共评出174项优秀教学成果,其中特等奖43项,一等奖64项,二等奖132项。

  

py7961be.pn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伯乐创投两周年年会暨优秀创业项目路演活动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