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终于可以踏青啦!西安未来几天气温回升 春意回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08 07:32:42
[摘要]下了两天雨之后,西安昨天出了太阳,温暖的感觉又回来了。目前我们所处的这个季节,冷空气逐渐减弱,暖湿空气逐渐活跃,冷暖空气相遇就有降水出现,当暖空气占主导地位时,气温升高,夏季就来临了。

  下了两天雨之后,西安昨天出了太阳,温暖的感觉又回来了。未来几天晴好为主,可以计划去踏青啦。

  目前我们所处的这个季节,冷空气逐渐减弱,暖湿空气逐渐活跃,冷暖空气相遇就有降水出现,当暖空气占主导地位时,气温升高,夏季就来临了。

  昨天西安最低气温3.2℃,最高气温12.9℃,虽说不是太暖,但比起前两天还是温度升高了。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天气晴好,气温回升,增添暖意,正是踏青的好时光。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1℃~15℃

  明天 晴间多云 2℃~16℃

  后天 多云 3℃~18℃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升高 踏青 冷暖空气

上一篇:市民1万多订品牌实木门装好发现来路不明 原为业务员"接私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