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媒:韩官员称特朗普与金正恩将谈"永久弃核"议题

国际博览 澎湃新闻 2018-03-09 09:17:23
[摘要]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美国当地时间8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愿意在5月前会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以完成永久性去核(目标)”。

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华网 资料图

据CNN报道,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美国当地时间8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愿意在5月前会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以完成永久性去核(目标)”。

郑义溶当天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后向记者宣读了声明。郑义溶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表达了他尽快(as soon as possible)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的强烈意愿(eagerness)。特朗普对韩方的通报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在五月前会面,“他表示愿意在5月前会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达成永久弃核。”郑义溶说。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韩国官员 特朗普 金正恩 永久去核

上一篇:普京亲吻女粉丝自拍照爆红网络 众人"目瞪口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