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市表彰首届十大女性经济人物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3-09 12:29:12
[摘要]3月8日下午,西安市妇女联合会在大唐西市举办西安市首届十大女性经济人物颁奖典礼暨巾帼经济发展论坛。

  3月8日下午,西安市妇女联合会在大唐西市举办西安市首届十大女性经济人物颁奖典礼暨巾帼经济发展论坛。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致辞并颁奖。

ebfb467z.png

  王永康指出,去年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大西安追赶超越精彩开局,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尤其是“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引爆春节旅游市场,在海内外打响了西安品牌。企业景气指数和企业家信心指数双双突破125点,企业家对西安发展充满信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女性同胞的共同参与,更离不开女性企业家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奋斗。

  王永康强调,新时代是大有可为的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时代是干出来的,奋斗的女性最美丽。全市广大女性同胞要在新时代绽放美丽人生,追求卓越,在追赶超越中当好“筑梦人”,在创新创业中当好“弄潮儿”,在企业发展中当好“带头人”,激发“女性动力”、贡献“女性力量”。

  王永康指出,西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女性同胞在西安创业创新发展,让每一位女性同胞在大西安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市妇工委、市妇联要完善工作机制,提供五星级服务,做金牌“店小二”、巾帼“招商员”、妇女“娘家人”,为女性企业家办好事、办实事、多办事。

7106x1kq.png

  崔荣华、范代娣、吴芳、孙茵、武满聪、贾旭芝、吕艳红、孟玲、王淑惠、于凤玲等荣获西安市首届十大女性经济人物荣誉称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表彰首届十大女性经济人物

上一篇:省民政厅、省妇联联合开展“公益福彩·关爱农村贫困留守妇女” 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