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生写作文怒怼老爸:你快成手机的爸爸了!

社会新闻 海峡导报 2018-03-10 08:14:14
[摘要]“你就只会玩手机,你已经快不是我爸了,你快是手机的爸爸了。

  “你就只会玩手机,你已经快不是我爸了,你快是手机的爸爸了。”

  近日,一名四年级小学生的作文在当地许多人的朋友圈热传,不少老师和家长看了后直呼“脸红”“惭愧”。

  这篇文章是男孩在学校一次语文考试中写的作文:

小学生写作文怒怼老爸:你快成手机的爸爸了!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我一直想对你说:“和我玩一会。”每当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时候,你就只会玩手机,玩完手机就看电视,都不陪我玩一会,每当我看到别人的爸爸带他们出去玩的时候,我是多么的羡慕。我就只会看见你玩手机,玩手机。你就只会玩手机,你就不想想你的儿子吗,你的儿子都快烦死了。

  记得有一次,别人的爸爸都带他们的孩子去玩,你就叫我看书、写字,我都快成书呆子了,我真的非常生气,你已经快不是我爸了,你快是手机的爸爸了。

  爸爸,我这时候想说:“爸爸,放下手机,立正稍息。”

  当你回到家,是好好陪陪孩子,还是习惯性地拿起手机?

  你是手机的爸爸?还是孩子的爸爸?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玩手机 写作文 小学生

上一篇:这些组织你要注意!民政部公布第四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