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离异男子冒充军医 同时与3名女子谈恋爱骗钱21万多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18-03-10 17:24:22
[摘要] 穿上军官服,34岁的男子贾某摇身一变成为“军医”,同时与3名女子谈恋爱,骗了她们21万元。直到后来,她们才知道,原来贾某无业,离异后还带着一个孩子。近日,贾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穿上军官服,34岁的男子贾某摇身一变成为“军医”,同时与3名女子谈恋爱,骗了她们21万元。直到后来,她们才知道,原来贾某无业,离异后还带着一个孩子。近日,贾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6年至2017年期间,3名教育程度良好、有稳定工作的女性相继通过不同的征婚网站,认识了一名帅气“军人”贾某。他自称是西安一家部队医院的外科医生,军医世家,父母是北京一家医院的副院长、专家,自己有一辆奔驰车,在北京有一套价值700万元的商品房,在西安有一套120平方米的住房。3人都很快落入圈套,对贾某产生好感,开始和他交往。贾某同时和3人以男女朋友身份交往。

  在交往几个月后,贾某开始以手术发生医疗事故给病人家属赔偿、母亲被纪委调查家族资金被冻结、职称晋升请客送礼等原因造成自己经济拮据为由,分别多次向3位“女朋友”讨要财物。3名女性用微信红包转账、支付宝转账等方式把钱给了贾某。这样的骗术终究难以为继,3名女性逐渐意识到彼此的存在,互相联系发现被骗后报警。她们三人先后被骗取财物共计21万余元。经民警侦查,贾某无业、离异,并且有一个孩子,其父母都是普通退休工人。

  检察官提醒广大年轻人,网络交友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陌生人,与网友见面一定要选在人多的地方。一旦发现受害,受害人应当及时报警。同时,受害人应注意保存证据,如聊天记录、汇款凭证等,有利于司法机关依法维护受害人的合法权益。

  西安晚报记者 高雅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离异男子 冒充军医 骗钱

上一篇:提醒乘客刷卡公交司机被打后续 打人者已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