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用行动践行绿色诺言 意景园林举办第十五届义务植树节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03-12 09:15:25
[摘要]陕西意景园林于3月11日在沣西新城环形公园组织开展意景园林第十五届义务植树活动

  多植一棵树,多增一片绿。为了迎接第40个植树节的到来,陕西意景园林于3月11日在沣西新城环形公园组织开展意景园林第十五届义务植树活动,带头掀起了春季植树高潮。通过全员参与植树活动,体验和传递播种绿色希望美化环境的重大意义,践行了园林人的绿色承诺,积极为生态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在植树活动现场,意景园林董事长韩宏说:“希望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并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植树造林,共创生态美好家园”。植树现场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栽植、培土、浇水,确保苗木成活,意景园林义务植树不仅讲究效率更注重品质。未来,相信这些树将伴着意景茁壮成长。蓝天白云,绿树小草,春意盎然,欢笑的植树人组成了一幅自然美景画。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协作下,圆满完成了几百颗树苗的栽种。数以百计的树苗在微风中摇动,它是汗水的凝结,希望的寄托,辉煌的象征。一年之计在于春,有了崭新的开始,相信大西安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西新城363户贫困户获首批创利分红26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