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二届陕西3·15诚信企业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3-12 14:26:57
[摘要]3月11日,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净化消费环境·共促经济发展”为口号的“西凤酒·2018第二届陕西3·15诚信企业高峰论坛暨3·15晚会在西安广成大酒店国际宴会厅举办。

  3月11日,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净化消费环境·共促经济发展”为口号的“西凤酒·2018第二届陕西3·15诚信企业高峰论坛暨3·15晚会在西安广成大酒店国际宴会厅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持续性的消费市场氛围,更好地为消费市场环境充分服务。

blob.png

  论坛上,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会长马世群公布了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2017年工作总结以及消费投诉十大案例,并表示将通过搭建2018年第二届陕西315诚信企业高峰论坛、西安消费维权媒体联盟两个不同的平台来加大力度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良好的消费市场环境。

  随后,陕西省鉴定考评中心主任李谦、西北政法大学资深讲师姚敏利、陕西行政学院教授白山稳等嘉宾代表分别就“餐饮消费”“全民行动起来!在消费中践行节约”“改善营商环境,提振消费者信心”等话题进行了主旨发言。发言内容紧扣主题,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激烈讨论。

zde3zded.png

  论坛期间,公布了最美维权人物、诚信企业以及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名单并对最美维权人物以及获奖企业进行表彰。

  最后,陕西万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副秘书长曹双鹏表示:“陕西万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联合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和相关政府部门及各界代表努力将该活动打造成常态化3·15活动品牌盛会,成为3·15期间最具影响力,且能扶持企业诚信经营、改善消费市场环境的交流性平台”。

k218q9xx.png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主办,陕西万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陕西西凤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广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安骏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陕西长宇酒业有限公司、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陕西品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德生源商贸有限公司、西安金道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西安秦筝艺苑艺术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二届陕西3·15诚信企业高峰论坛

上一篇:【灞桥 要闻】灞桥:开年第一课 集体学“营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