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3天关中雾霾没有消散的趋势 市民出门注意防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13 07:36:10
[摘要]昨天白天,我省大部晴到多云,关中地区出现较大范围的霾天气,昨天下午铜川、宝鸡、泾河、咸阳的PM2.5观测值均超过了200微克 立方米,空气质量较差。省气象台预计,今日我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14日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陕南有弱降水。

  未来三天,霾没有消散的趋势,大家出门注意防护。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晴到多云,关中地区出现较大范围的霾天气,昨天下午铜川、宝鸡、泾河、咸阳的PM2.5观测值均超过了200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较差。截至15时,全省各地气温均超过了20℃,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为26.4℃,西安23.1℃,较前一天上升3.4℃。

  省气象台预计,今日我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14日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陕南有弱降水。16-20日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长时间维持影响,全省以阴雨天气为主。另外,地面上维持低压环流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未来三天关中南部部分地方维持中到重度霾。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 7℃~23℃

  明天多云转晴 7℃~23℃

  后天多云 8℃~23℃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关中地区 全省气象 雾霾持续

上一篇:绿色出行“我自愿每周少开一天车”活动 西安近6万人次参与 下一篇:春捂秋冻,你捂的对吗?这种情况一定要灵活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