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供电局两人捏造“员工会议室发生关系”被拘

社会新闻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 2018-03-13 08:36:10
[摘要]近日,有人在网上捏造传播针对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2名员工的不实言论和不雅图片视频,严重损害了当事人和公司的名誉和形象。目前,天河警方已依法将涉嫌寻衅滋事的汤某、王某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3月12日)晚上通报:近日,有人在网上捏造传播针对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2名员工的不实言论和不雅图片视频,严重损害了当事人和公司的名誉和形象。广州天河警方3月11日接报警后,迅速开展立案调查工作。

  经调查,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员工汤某(男,30岁,广州人)交代,他“听说”公司2名同事在公司会议室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便加以编造后发布在网络社交平台上。该公司另一员工王某(女,30岁,广州人)将该信息再“加工”后再发到网络社交平台。经网络发酵,该虚假信息被大量转发,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目前,天河警方已依法将涉嫌寻衅滋事的汤某、王某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员工 会议室 发生关系

上一篇:男子大巴上情绪激动两次抢夺方向盘 司机及时应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