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门也要美出风度!女神必备春游装备你准备好了吗?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3-14 06:49:21
[摘要]只要集齐七件装备,各位仙女就可以无忧无虑的出门了。(2)经典的黑色——复古墨镜搭配烈焰红唇,能够让仙女们瞬间化身复古美人。就算没有烈焰红唇,仙女们只要带着复古墨镜往草地上随意一躺,一种法式的Effort-less Chic扑面而来。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草儿绿了,花儿开了,小仙女们,难道你们还想躲在家里思考人生吗?

  只要集齐七件装备,各位仙女就可以无忧无虑的出门了。

  一、墨镜

  墨镜恐怕是所有时髦仙女的必备单品之一。不仅可以遮光防晒,还可以凹造型!在春游的人群中,一款别致的墨镜能让你脱颖而出。在春天踏青的时候呢,特别推荐三类墨镜:

  (1)彩色边框墨镜——这类墨镜最大的好处就是省事儿!能够让仙女们瞬间出挑。无论仙女们穿着多么简单的服饰,只要搭配上一副彩框眼镜,整体造型瞬间增色不少。另外,颜色鲜艳的边框和花红柳绿的春天超级配有没有!

  (2)经典的黑色——复古墨镜搭配烈焰红唇,能够让仙女们瞬间化身复古美人。就算没有烈焰红唇,仙女们只要带着复古墨镜往草地上随意一躺,一种法式的Effort-less Chic扑面而来。

  (3)时髦反光墨镜——想象一下,春天的万紫千红全都倒映在你的镜片里,还有比这更美的画面吗?

  二、丝巾

  丝巾也是时髦仙女的必备单品之一。随着气温的身高,相信很多人早已扔掉了高领毛衣和大围巾,露出性感的锁骨。

  春游时,仙女们可以把丝巾系在脖子上、手腕上、包在头上、绑在秀发上、或捆在腿上,反正怎么弄你们都能成为春天里活泼俏丽的小仙女。另外,丝巾和墨镜也是配一脸。

  三、舒适好看的平底鞋

  有人说春游要走很多路,所以要穿舒适的运动鞋。哈?谁说的!大家记住:仙女是不穿运动鞋的!除了运动的时候!

  春游要走很多路,可以穿舒适又好看的平底鞋啊。而且,可选择的平底鞋有很多:芭蕾鞋、乐福鞋、小白鞋、绑带平底鞋、尖头平底鞋……不仅时髦,也很舒适。

  建议选择小羊皮的平底鞋,透气性会比较好。

  四、防晒用品

  春光虽然明媚,但在和阳光亲密接触前,做好防护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要以为出门前涂抹的防晒霜可以一直呵护你的肌肤,每隔两三个小时补充一次才是最有效的。毕竟断绝黑色素滋生永远是仙女们最主要也最必要的功课。建议仙女们随身携带小瓶装的防晒用品哦。

  五、野餐装备

  既然是春游,怎么能少的了野餐!

  在草地上铺一张优雅别致的野餐垫,配合着周围醉人的美景,就算是在小憩一会儿也是享受啊。野餐篮则是营造完美复古野餐氛围的利器,而且也很方便实用。诸如盘子、杯子、刀具等餐具尽量选精致漂亮的,无论是田园风还是复古风亦或是简洁风,仙女们的野餐就是通过这些小细节体现出与众不同的。

  六、美食美酒

  有了完美的野餐装备,那就必须有完美的美食和美酒。

  工作日想必吃得比较油腻,野餐正好给仙女们一个健康轻食的机会。仙女们可以在家自制一盒水果沙拉,淋上酸奶即可。若有喜欢的甜食,也可以提前打包一份。当然,如果有仙女会烘焙,那自己烤些小饼干也是极好的。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有美酒!不同的葡萄酒需要搭配不同的氛围和食物。最适合春日野餐的美酒是那些酒体轻盈,略带甜味的美酒,诸如雷司令、黑皮诺、桃红葡萄酒、起泡酒等都非常适合仙女们野餐时品用。

  七、蓝牙自拍杆或自拍无人机

  化了精致的妆容,穿上精心搭配的服饰,准备了文艺的餐具,嗯,这样完美的春游不拍照你真的当我们仙女是吃素的吗!

  一款好用的蓝牙自拍杆就能解放你的双手,pose随意摆。当然,银子多的仙女可以买个迷你无人机,360度记录仙女春游的每个瞬间!

  好了,看似只有7种装备,但每一样都是为各位仙女考虑周全后推荐的。人生不易,当仙女也不易,出门也要美出风度! 综合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春游 凹造型 装备

上一篇:陕西代表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