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金盛锦都小区未通过验收就让收房 有业主窗户都没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4 07:02:12 编辑:王彬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nitpintu_副本.jpg 

  小区确未通过验收

  投诉信息城管部门正处理

  3月13日,开发商项目开发部一位黄姓经理表示,目前金盛锦都小区还没有通过验收,所以还没有正式交房。去年开发商通知业主交房,但由于和提供土地的村子存在矛盾,导致工程停工一年,今年初,开发商才恢复施工,接通了天然气,并逐步安装窗户玻璃。至于用电,小区目前用的是一家企业的电,供电局的电现在已经布好线,只是还没安装电表。对于业主质疑小区存在消防隐患,黄经理称,消防管道通了水,此前设置过一些消防设备,但都丢失了,导致目前楼道内没有水带、灭火器。

  黄经理称,小区没有通过验收,本来不具备入住条件,但由于部分业主着急入住,开发商才让这些业主住了进来,小区正式交房预计要到今年6月份。

  3月13日,宝鸡市住建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小区没有经过验收就让业主入住,肯定不符合规定,可以向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投诉。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称,已将投诉信息告知执法人员。

  宝鸡一位法律界人士表示,双方签订的购房合同约定,“出卖人逾期交房超过90天,买受人要求继续履行合同的,合同继续履行,自合同规定的最后交付期限的第二天起至实际交付之日止,出卖人按日向买受人支付已交付房价款万分之三的违约金。”开发商不能按照合同按时交房,业主可以根据合同中约定的条款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华商报记者 杨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小区 收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