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无证开报废车违停 竟还涉嫌毒驾酒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3-14 07:33:39
[摘要]驾驶证注销,却驾驶着一辆无证报废车辆违法停车,交警检查还发现,驾驶员涉嫌酒驾毒驾。

驾驶证注销,却驾驶着一辆无证报废车辆违法停车,交警检查还发现,驾驶员涉嫌酒驾毒驾。

3月12日下午6时20分许,交警灞桥大队十里铺中队民警贺小民和同事巡查至御城路时,发现一辆京GZ1068越野车逆向停车。贺小民说,车前风挡玻璃上年审标签为2008年,“说明车辆存在问题,我们就要求驾驶员出示行驶证及驾照。”

驾驶员身份信息显示,男子杨某,41岁,长安区人,其A2驾照因未审验于2010年已注销,且有吸毒和强制戒毒记录,去年还有过无证酒驾被行政拘留的记录。经检测,杨某血醇浓度为20.8mg/100ml,涉嫌酒驾。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车内检查出吸食毒品的工具。进一步查询发现,京GZ1068牌号并不存在,车辆已注销报废。杨某称车辆是朋友处借来的。

昨日,杨某因涉嫌交通违法被行政拘留10日,随后他还将被强制戒毒。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毒驾 报废车

上一篇:两会今日看点:选举十三届全国政协领导人 下一篇:西安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厅明日启用 设36个办事窗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