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月15日20:00起西安市冬防期机动车限行解除

要闻 华商网 2018-03-14 14:29:39
[摘要] 根据《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冬防期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市环告字〔2017〕1号)规定,自2018年3月15日20:00起,我市解除冬防期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解除冬防期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公告

  根据《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冬防期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市环告字〔2017〕1号)规定,自2018年3月15日20:00起,我市解除冬防期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希望广大市民尽量选择绿色生活方式,自觉参与铁腕治霾工作,为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贡献更多力量。感谢市民朋友的理解与支持,感谢全市人民为我市铁腕治霾工作做出的贡献和努力。

  西安市环境保护局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8年3月14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冬防期 机动车限行 解除

上一篇:西安6个督查组对校外培训机构督查 年底公布"黑白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