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来看!关系你的看病养老出行 部长们透露6个民生好消息

来源:中国政府网 时间:2018-03-14 14:38:11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

6月底前全面建立河长制



河长制和湖长制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改革举措。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要求,要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开展省级以下环保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试点。水利部部长陈雷9日在“部长通道”上说,将加大力度统筹推进河长制和湖长制,确保在今年6月底之前全面建立河长制,年底之前全面建立湖长制。

6

人工智能来了,下一步将这样干



科技部部长万钢在10日的记者会上表示,要加快人工智能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推动人工智能应用到产业发展和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中去。要夯实人工智能发展的科学基础,加快实施新一代人工智能科学基础的关键技术系统集成研发,使研发成果尽快能够进入到开放平台,在开放使用中再一次把它增强完善。同时,要加强政策法规研究,积极应对人工智能发展可能对社会伦理、就业结构、个人隐私、国家安全等方面的一些挑战。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 养老 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