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东旅游集散中心金丝峡景区往返直通车面向市民优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14 19:02:15
[摘要]春暖花开,正是外出踏青游玩的好时节,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外出游玩,城东旅游集散中心金丝峡景区往返直通车面向市民优惠。3月14日至4月20日期间,金丝峡景区往返直通车票原价120元,现仅需91.5元,返程票七日内有效。

  春暖花开,正是外出踏青游玩的好时节,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外出游玩,城东旅游集散中心金丝峡景区往返直通车面向市民优惠。3月14日至4月20日期间,金丝峡景区往返直通车票原价120元,现仅需91.5元,返程票七日内有效。

  目前,公路客运被高铁抢占市场,为求积极转型,西安各客运站大力发展旅游集散中心。目前,西安城东旅游集散中心推出了十条旅游直通车线路,白鹿仓景区直通车、金丝峡景区往返直通车、棣花古镇景区往返直通车、壶口瀑布景区往返直通车、少华山景区往返直通车、华山景区往返直通车、凤凰古镇往返直通车、漫川古镇景区直通车、上津古镇往返直通车、黄龙穆柯寨、无量山景区往返直通车都是春季出游不错的选择。

  周末想乘坐旅游之通车游玩的市民可到城东旅游集散中心轻松出行。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东 旅游集散中心 直通车

上一篇:女大学生网恋被骗十余万元 期间从未与对方见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