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串串店女服务员砍伤顾客 疑伤人者精神有问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3-15 07:23:26
[摘要]3月10日,西安城东一饭馆发生伤人事件,服务员持刀砍伤一名在此吃饭的顾客。

3月10日,西安城东一饭馆发生伤人事件,服务员持刀砍伤一名在此吃饭的顾客。

当日下午5时许,王先生和家人一起到纺六路一家串串店吃饭,没想到饭还没吃就被服务员砍了两刀。王先生说,当时锅刚端上来,他正在柜台旁盛料碗,这时一名女服务员从后面砍了他两刀,一刀砍到后颈部,另一刀砍到头部。事发后,王先生被送往医院,砍人的女服务员也被警方带走。经诊断,王先生后颈部以及头部多发软组织裂伤,缝了20多针。王先生说,砍伤他的女服务员跟他同村,但并不熟悉,听民警说她的家属称她精神上有些问题。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灞桥警方了解到,经初步了解,双方曾有过矛盾,伤人女子家属称她精神有问题,但需经过鉴定才能确认,目前此事仍在调查。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员 砍伤 精神

上一篇:看了西安未来规划 30名大学生直言:我想落户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