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救人英雄李国武等11人获授道德模范称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6 07:19:5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yppq8xz.jpg

第四届西安市道德模范暨2017年度“西安好人”颁奖典礼3月15日下午隆重举行。救人英雄李国武获授第四届西安市道德模范称号。

根据西安市文明委工作安排,西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开展了第四届西安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逐级上报、组织审核、媒体公示以及群众投票、评委会终审等规范程序优中选优,西安市文明委决定,授予李国武、王排等11名同志为第四届西安市道德模范称号,授予吴合等20名同志为第四届西安市道德模范提名奖称号。

颁奖典礼上,李国武妻子代领了奖杯和证书。2017年12月10日上午8时,他的生命被定格在了用双手接跳楼女的瞬间。经华商报报道后,他被授予西安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颁奖典礼上,同时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自强励志的67名“西安好人”进行了表彰。

出席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有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刘华国、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王振治、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丁水彬、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陈若星、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薛莹等。

相关热词搜索: 模范 李国武 李天真 道德 颁奖典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