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涉嫌交通肇事致人死亡 咸阳民警跨省押回网上逃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3-16 07:27:20
[摘要]日前,咸阳市高交大队充分利用跨区域办案协作机制,在宁夏警方协助下成功抓获一名涉嫌交通肇事的网上逃犯。

  日前,咸阳市高交大队充分利用跨区域办案协作机制,在宁夏警方协助下成功抓获一名涉嫌交通肇事的网上逃犯。

  2017年6月28日15时许,宁夏男子李某驾驶宁C67××1号小型普通客车在福银高速公路发生致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随后,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彬县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之后犯罪嫌疑人李某躲避侦查,一直失联在逃,造成案件无法顺利处结,受害人权益无法得到相应补偿。犯罪嫌疑人李某在逃期间,高交大队民警多次联系当地公安机关,并前往宁夏李某家中对其妻子开展大量思想工作。

  3月12日12时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永长中队民警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铁路公安处民警通知,称李某于3月12日前往李旺派出所主动投案。得知这一消息后,经大队领导研究决定,由中队长郑山峰带领民警蔺鹏、何磊、冯晓龙四人即刻驱车前往宁夏固原市海源县。在当地公安机关的积极配合和帮助协调下,于3月13日顺利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押解回咸阳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处之中。 记者 王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致人死亡 逃犯 肇事

上一篇:救人英雄李国武等11人获授道德模范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