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洋县民警迅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

汉中新闻 陕西网 作者:李忻 2017-10-07 16:56:17
[摘要]10月4日晚7时许,洋县洋西路12KM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且肇事车辆逃逸。

陕西网讯(通讯员 李忻)10月4日晚7时许,洋县洋西路12KM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且肇事车辆逃逸。

洋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遗憾的是:经出诊的医务人员确认,伤者已经死亡。

微信图片_20171007163119

随后,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地毯式的勘查,除搜集到疑似车辆灯罩及保险杠碎片的掸落物外,再无其他供民警破案的有效线索,案件一时陷入僵局。感到压力的民警立即将案情汇报给大队领导,大队长何廷锋连夜亲自主持案情分析会,经过近1个小时的讨论研究,明确了案件侦破方向。

对此,民警顾不得休息立即对事发沿途监控视频进行反复回放,对比查看,直到次日凌晨发现一辆白色陕F9N***号牌轿车在事发时段由南向北经过事发路段并折返驶离,且前后两次经过监控时,左右车辆灯光有明显差异。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锁定该车辆有重大嫌疑,通过技术手段确定该车在汉中市石马坡附近。

5日下午,副大队长何海东亲自带队,抽调5名民警在城固县城区路段将该车辆截获,经比对该车辆破损部位与现场提取的车辆碎片完全吻合。

微信图片_20171007163112

经审查,驾驶人冯某对自己驾驶陕F9N***号牌轿车,于10月4日晚在洋西路发生事故后驾车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冯某驾驶陕F9***5号小型普通客车夜间行驶时,未降低行驶速度,且发生事故后,未立即停车,保护现场抢救伤员而逃离现场。

目前,冯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洋县 交通肇事逃逸 致人死亡

上一篇:汉中夫妻办假出生证明企图入户 被民警查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