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孕妇突发“腹疼”洋县街边临产 警民救助平安产女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6-01 09:11:15
[摘要]孕妇突发“腹疼”等临产先兆,在这十万火急的时刻,洋县街道巡警和围观群众迅速展开救助。就在这时,围观群众、处警民警和医务人员有的拿单架、有的盖衣物、还有的挽胳膊,合力将孕妇挪移至单架上,送上急救车。

  孕妇突发“腹疼”等临产先兆,在这十万火急的时刻,洋县街道巡警和围观群众迅速展开救助。

  孕妇临产 民警帮叫120

  5月19日晚9时许,洋县唐塔路段巡警按照惯例开展巡查,突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小西街西段一名临产孕妇需要救助。

  洋县小西街是一条老街,街小,人流量大。处警民警一边快速赶往现场,一边电话联系120救护车来现场。

  “这女娃可能快要生了。”一位60余岁的大妈对前来处警的民警焦急地说,街道边上一位孕妇蜷缩身体,蹲在路边,围观群众更是不知所措。经多方询问,孕妇无法说清自己姓名及家庭信息。情急之下,处警民警立刻疏导交通,让120急救车快速到位。

  孕妇送医 平安产女

  随后,紧急赶来的120医务人员立即对孕妇进行初步检查,发现孕妇即将临产,必须马上送往医院。

  就在这时,围观群众、处警民警和医务人员有的拿单架、有的盖衣物、还有的挽胳膊,合力将孕妇挪移至单架上,送上急救车。

  民警紧随其后赶至医院,4名干警根据接警位置和孕妇外貌特征,以电话联系、发微信圈求扩散等多种方式快速寻找孕妇亲人。

  20日凌晨1时,得知消息的孕妇亲人赶到医院。经了解,孕妇姓唐,该县戚氏镇人,今年31岁。

  目前,唐某已顺利产下一女婴,母女平安。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刘小春 王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临产 洋县 临产孕妇

上一篇:将父亲违规列入低保 汉中一村委会主任被处分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