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洋县雷电击断高压线 2人触电不幸身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8-09 06:56:50
[摘要]7日上午,洋县冉家村接连发生两起悲剧:一场雷电过后,两名村民先后触电身亡。

  7日上午,洋县冉家村接连发生两起悲剧:一场雷电过后,两名村民先后触电身亡。

  8日,洋县纸坊街道办冉家村触电身亡的张某的妻子说,7日上午7时许,她正在地里干活,忽然看见周围的电路都起了火,担心家中的电器被烧坏,就赶紧回家,没想到看见58岁的丈夫倒在地上。另一村民、68岁的袁某也遭遇了同样的悲剧。袁某的家属说,“当时看见人的时候,她手里攥着电线插销,浑身已经被烧得不像样。”

  8日下午,洋县县委相关部门发布通报称,7日上午,莲花电站冉家段高压输电线路被雷电击断,掉落在村内的低压线路上,导致全村200多户群众低压电线和电器损坏,2人触电身亡。

  目前,洋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了紧急会议,成立了3个工作组,立即开展事故原因调查、财产损失登记、死亡群众善后、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恢复工作。(记者 周金柱)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洋县 雷电 高压线 2人身亡

上一篇:户县驾校要交200元强训费才能考试?你见过没 下一篇:强降雨过后高温再次来袭 西安气温将升至3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