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洋县男子入室盗窃被两村民堵住 共作案10余起

汉中新闻 陕西网 2017-09-22 20:46:23
[摘要]近日,洋县公安局湑水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破获入室盗窃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高达4万余元。

陕西网讯(通讯员 郜婷)近日,洋县公安局湑水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破获入室盗窃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高达4万余元。

78

洋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9月20日,该局湑水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吕某某和白某在湑水夏家村堵住了一名入室盗窃的贼。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被盗手机一部,收缴作案工具撬棍一根。李某某被带到所里后,办案民警发现其有多次盗窃前科,属于惯犯,今年3月刚刑满释放出狱。经审讯,李某某对深入贯溪、谢村、马畅等多地盗窃农户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已被洋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79

洋县警方奖励线索举报人

为了弘扬社会正气,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群防群治、联动防控的积极性,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晓华于9月22日上午,特意到湑水镇夏家村看望并慰问了见义勇为的吕某某和白某,根据《洋县公安局举报案件线索奖励办法》,为其发放了奖金,并感谢他们对建设平安洋县做出的贡献,提醒群众一定在农忙时节要提高防盗防骗意识,建议镇村表彰见义勇为模范,促使村民齐心协力共同维护一方平安。临走之际,夏家村一名老者高兴的感叹道:“如此一来,看还有哪个小偷小贼敢来我们村盗窃。”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洋县 男子 入室盗窃

上一篇:佛坪“女汉子”王正花脱贫致富不忘乡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