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这枚"奇怪"鸡蛋拍出4千元 出现概率仅十亿分之一

要闻 现代快报 2018-03-16 08:46:37
[摘要]一般来说鸡蛋都是椭圆形的。无独有偶,之前有报道,这种鸡蛋还拍卖出了高价,就是下图中的这位女子手中所拿着的圆形鸡蛋,在eBay上,竟拍卖到480英镑,约合4000多人民币的高价。

  一般来说鸡蛋都是椭圆形的。可近日,江苏如东栟茶有一户居民家中的母鸡却生下了一个滚圆的“乒乓球”鸡蛋。

这枚鸡蛋拍出四千元 出现概率仅十亿分之一

  6日下午,沈女士去鸡窝里捡鸡蛋,一眼就发现这只奇怪的鸡蛋。

这枚鸡蛋拍出四千元 出现概率仅十亿分之一

  这只滚圆的鸡蛋直径大约4厘米,重量和普通的鸡蛋差不多。由于家里有四只母鸡,沈女士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只母鸡生的这个“乒乓球”鸡蛋。

这枚鸡蛋拍出四千元 出现概率仅十亿分之一

  据了解,母鸡产蛋的时候受到惊吓,导致产蛋时间缩短,就有可能产出圆形鸡蛋。因为蛋壳的主要成分是磷和钙,当磷和钙在产道内结合成蛋壳时,如果过程没有达到充足的时间,蛋壳受到的挤压不够,就不会呈现出椭圆形,而是圆形。

  网传圆形鸡蛋产生的概率大约只有十亿分之一。无独有偶,之前有报道,这种鸡蛋还拍卖出了高价,就是下图中的这位女子手中所拿着的圆形鸡蛋,在eBay上,竟拍卖到480英镑,约合4000多人民币的高价。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鸡蛋 乒乓球 拍卖

上一篇:男子体外碎石100余次结石仍疯长 或因长期饮浓茶 下一篇:教育部长回应大学排行榜:可以去参考它 但不要在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