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启用10处人脸识别系统盯闯红灯车不让人 看有哪些路段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3-17 07:06:41
[摘要]自3月2日西安交警启动春季道路交通秩序百日大整治活动以来,截至昨日,共纠正处罚车不让人16801例,处罚行人闯红灯4100例。

  自3月2日西安交警启动春季道路交通秩序百日大整治活动以来,截至昨日,共纠正处罚车不让人16801例,处罚行人闯红灯4100例。下一步,交警将启用十处人脸识别系统加大对车不让人等违法行为的曝光处罚。

  昨日上午10时许,西华门十字,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重点针对“车不让人 人不让车”中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等行为进行纠正查处。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秩序科民警刘莹剑介绍,春季百日大整治重点针对两三轮车非法载客,车不让人、人不让车,违法停车等6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治理,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在加强日常巡查的同时,充分发挥西安交警铁骑机动、灵活的特点开展全覆盖巡查,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为强化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以及语音提示柱等交通设施的指示和引导作用,西安交警部门将对示范路段进行摸排完善,陆续启用已安装完成位于电子正街与丈八东路、长安路与雁塔西路、慈恩东路与小寨东路、朱雀大街与小寨西路、朱雀大街南二环转盘、雁塔北路与环城南路、文艺路与环城南路、北大街与莲湖路、北关正街与自强路、北关正街与龙首北路十字的十处人脸识别系统,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加大对车不让人,斑马线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马文婷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人脸识别 闯红灯 交通违法

上一篇: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砍断"教师和培训机构 考试成绩和招生"联系 下一篇:“定速巡航”失灵奔驰狂奔百公里 奔驰公司否认后台干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