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六号线西部大道站—锦业二路站区间左线顺利贯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3-17 19:17:13
[摘要]3月17日上午,西安地铁六号线西部大道站—锦业二路站区间左线顺利贯通,这是六号线首个贯通的盾构区间。

  3月17日上午,西安地铁六号线西部大道站—锦业二路站区间左线顺利贯通,这是六号线首个贯通的盾构区间。

  据了解,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西部大道站—锦业二路站区间左线长932.255米、右线长935.136米,均采用盾构法施工。盾构由锦业二路站南端始发,在西部大道站北端盾构接收。

  盾构侧穿330KV高压电塔基座和比亚迪员工宿舍区等,施工风险较高。施工方案多次经国内知名专家反复论证,确保了施工工艺及设备的适应性、可靠性、可行性。施工中实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通过实时测量地面沉降、信息化监控有效控制掘进参数,合理进行现场的施工组织,确保了盾构机成功通过风险点。

  据了解,右线盾构机“始启二号”正在紧张掘进中,预计六月份完成掘进任务。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线

上一篇:西安一业主落入“一元装修”陷阱 起诉装修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