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延长石油杯”2018中国能源行业产业发展(西安)论坛举行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3-17 18:53:43
[摘要]3月17日,由陕西省会展中心主办、陕西省秦岭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陕西西部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延长石油杯”2018中国能源行业产业发展(西安)论坛顺利举行。

  3月17日,由陕西省会展中心主办、陕西省秦岭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陕西西部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延长石油杯”2018中国能源行业产业发展(西安)论坛顺利举行。

  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能源·新机遇——中国能源行业产业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机遇与挑战”。近500名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全国各地和俄罗斯、乌克兰能源行业的著名企业家、能源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话能源产业发展。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海科;陕西省会展中心主任李建义;中石油长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沈复孝; 陕西榆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赵勇;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金平;陕西延长石油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晓恒;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党争胜;陕西榆能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榆能集团资源开发公司执行董事胡少华; 中能建安徽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应东;中石油集团石油管道工程技术研究院主任、博士付安庆;大连百奥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留美生物化学博士、资深科学家梅晓丹;俄罗斯能源专家杜步阔娃女士;乌克兰能源专家伊丽娜女士等嘉宾,分别出席了上午和下午的论坛。

  在上午的主题演讲环节,参会嘉宾分别围绕推动能源领域改革创新,深入探索转型之路,加快实现能源生产和消费,清洁能源和传统能源互生共赢、协调发展等话题发表了演讲,同时还介绍了清洁能源技术产业发展的新方向和新机遇。下午的对话环节,参会嘉宾围绕“能源升级,陕西机遇”的主题展开对话,积极为陕西和能源行业产业发展的发展献策。

  进入新世纪以来,全球能源格局深刻调整,新一轮能源革命正在兴起,能源供需格局多极化趋势越来越清晰,能源结构低碳化趋势越来越明显。本次“延长石油杯”中国能源行业产业发展(西安)论坛的召开,正是能源行业贯彻落实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服务陕西“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和“五新”具体措施,旨在通过多方沟通合作积极推动能源领域改革创新,深入探索转型之路,加快实现能源生产和消费的根本性变革。对推动新时代能源转型发展,提高能源发展质量和效率,增强能源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能源行业物资装备产业创新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

陕西榆能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榆能集团资源开发公司执行董事胡少华(右边); 中能建安徽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应东(中间);中石油集团石油管道工程技术研究院主任、博士付安庆;(左一).jpg

陕西榆能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榆能集团资源开发公司执行董事胡少华(右); 中能建安徽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应东(中);中石油集团石油管道工程技术研究院主任、博士付安庆;(左)

大连百奥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留美生物化学博士、资深科学家 梅晓丹.jpg

大连百奥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留美生物化学博士、资深科学家 梅晓丹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刘金平.jpg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刘金平

陕西省会展中心主任李建义.jpg

陕西省会展中心主任李建义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海科.jpg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海科

中石油长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沈复孝.jpg

中石油长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沈复孝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石油杯 能源行业产业发展

上一篇:3月18日西安市首届农民节将在高陵区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