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马协年度计划会曝目标 2021全运会要冲牌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2018-03-18 06:44:04
[摘要]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马术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议上了解到,陕西马术正在全力备战2021全运会,其全运目标也得以曝光,即在家门口冲击奖牌。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马术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议上了解到,陕西马术正在全力备战2021全运会,其全运目标也得以曝光,即在家门口冲击奖牌。

  陕西省马术协会秘书长王和平表示,2018年,陕西马术将以备战十四运马术项目比赛为中心,抓好陕西省马术集训队建设工作。力争在2021年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项目比赛上冲击奖牌。除了全运层面,陕西省马术协会还将大力推进我省各项马术赛事及行业活动,如青少年骑手注册、认证等级、竞赛成绩及奖惩信息等数据库建设,逐步推进注册骑手的马术竞技水平认证考级。此外,还将继续开展“马术进校园”活动,储备马术运动人才。今年陕西还将举办第二届马术场地障碍赛。完善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陕西会建设,制订计划、拟定组织西部马术绕桶赛、耐力赛两项赛事。 华商报记者 赵蔚林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冲牌 马术

上一篇:陕足昨晚归来数百球迷机场迎接 新赛季目标冲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