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商店门口冰柜俩男子偷走 监控拍下全过程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玄 2018-03-18 08:06:42
[摘要]奇葩小偷盗走商店门口冰柜,监控拍下全过程。监控视频中显示,一名男子先来到商店门口观察,另一名男子将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旁边后下车,两名男子合力将冰柜搬上了面包车。

西安一商店门口冰柜俩男子偷走 监控拍下全过程

奇葩小偷盗走商店门口冰柜,监控拍下全过程。

  3月17日凌晨两点多,西安北郊纬二十八街附近的一家商店门口放着的冰柜被偷了,监控清晰地拍下两名男子作案的过程。

  监控视频中显示,一名男子先来到商店门口观察,另一名男子将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旁边后下车,两名男子合力将冰柜搬上了面包车。

  据记者了解,这家商店平时都是将冰柜放在店门口,晚上也不挪进去。冰柜里面主要放的是雪糕。据商店的老板说,这伙人偷冰柜之前,还将店里面的摄像头往上调了一下。

  目前,商店老板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小编也提醒大家,晚上一定要将个人财产妥善保管,不要给一些不法分子可趁之机。(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李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冰柜 商店

上一篇:路边的野菜别随便吃 夹杂野草容易受汽车废气和农药污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