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白领跳槽“黄金季”到来 七成以上白领在为跳槽行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19 07:10:58
[摘要]“智联招聘2018年春季西安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近日又到了西安白领跳槽的“黄金季节” 。

  “智联招聘2018年春季西安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近日又到了西安白领跳槽的“黄金季节”。

  智联招聘2018年春季西安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调查了西安地区白领们在2018年春季的跳槽意向,结果显示,西安地区有13.6%的白领已开始办理离职/入职手续,59.5%的白领已更新简历,总计73.1%的白领在为跳槽而行动。从追踪的37个全国大中城市来看,西安的白领跳槽行动比例排名第4。从跳槽的城市类型选择来看,西安白领更喜欢新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薪酬仍是2018年西安白领跳槽最看重的因素,其次是福利待遇。关于跳槽频率,西安有21.1%的白领一年内就会跳槽一次,34.8%的白领在1至3年内就会换一次工作,而至今没跳过槽的白领不到20%。 记者 毛蜜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跳槽 白领 黄金季

上一篇:大都荟小区业主要退装修押金 物业竟然要“限号”办理 下一篇:安康将加快西康高铁前期工作 力争年底前实现开工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