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好心人”送发霉面包给育幼院 呛声:有东西吃还挑

社会新闻 中国台湾网 2018-03-19 14:29:53
[摘要]台湾有许多店家会把剩余物资送给育幼院,不过有育幼院院长反映,最近送“剩食”给他们的“善心人士”又变多了,但是收到的竟是发霉面包、臭酸饭菜、过期牛奶,甚至还有性感胸罩……

台好心人送发霉面包给育幼院 呛声:有东西吃还挑

有面包店老板把整袋发霉的面包送给育幼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有许多店家会把剩余物资送给育幼院,不过有育幼院院长反映,最近送“剩食”给他们的“善心人士”又变多了,但是收到的竟是发霉面包、臭酸饭菜、过期牛奶,甚至还有性感胸罩……这让院方十分困扰,只好整理后又一包包的扔掉。

桃园县议员王浩宇在网上PO文指出,有熟识的育幼院院长打电话向他抱怨,上周有人把吃剩的寿司用塑料袋放在育幼院门口,结果全部黏成一团;接着是附近新开的面包店,把卖不完、整袋发霉的面包送来,院长客气提醒“可不可以确认面包还新鲜再送过来”,却没想到被面包店老板回呛:“不是很穷没钱吗?有东西吃还挑!”

除此以外,臭酸的饭菜、过期的牛奶等也都是院方常收到的“剩食”,更夸张的是,有时候还会收到破洞的袜子、内裤,前阵子某院竟还收到一堆性感胸罩……如此行为让育幼院方面感到非常困扰。

王浩宇对此不由感叹“别人的孩子,也是孩子”,称他们也需要营养、健康、新鲜的食物,就像一般的孩子一样,需要被尊重。王还呼吁,请大家发挥爱心的同时,先协助筛选食物、物资的质量,不要造成育幼院的困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好心人 发霉 育幼院

上一篇:高空坠物!大木板从天而降 10月大婴儿被砸头骨凹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